移动的牛津英语听力

欧美圈的一只小透明( •̀∀•́ )

猫精灵(1)【冬铁冬/贾尼】【AU】by.DK/Afra

黑猫在街头窜来窜去,狂风冷雨呼啸着灌下来,但它依然昂着头,即使自己站在深绿色的垃圾桶上,身上黑色的漂亮的毛被打湿也依然如此,它是一只骄傲的猫儿。 然后它狠狠地打了一个寒颤——哦见鬼!它低沉地嗷了一声——这实在是太冷了! 他缩了起来,变成一个湿哒哒的毛球。
“它真可爱,Jar。我们把它带回家养着吧!”
“当然,sir。”我看着它,数据流一阵震颤。
药丸,家宠地位要不保了【不是】。
回家后,sir尝试着给这只猫洗个热水澡。
不,sir,不要抓猫的尾巴……不不不!您这样按它的头它会淹死的!天哪sir小心——这是您第三次滑进浴缸里了!……我来拉您起来吧。
“hey,jar,你觉得世界上还有比它更高冷的生物吗?”经过一个小时之后sir终于和黑猫达成了共和的协议,拿着吹风机给它吹干。 “我想我们可以……可以叫它冬日战士。”sir思索了一下然后说。
“For you,sir.Always.需要做个带字的项圈吗?”
“不……不需要,他喜欢自由。”
哦,雄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